子叶_

祝你 不忘少年样
也无惧那白发苍苍

一点小介绍+一点小吐槽+点梗

接下来的内容,如有一句引起您的不适,也可以选择退出,或着继续接着看,谢谢。


哈喽,大家好,我是子叶,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写手,你也可以称呼我潇潇。

首先,谢谢一直关注,陪伴我的宝贝们🌹🌹🌹

虽然我写文的时间不是很长,但是我真的从中找到了乐趣。

我呢,主要混迹小说圈和德哈圈。

文笔不精,不是很厉害,不喜欢all向,也不喜欢逆cp和拆官配,唉,单/双性转我也不喜欢,只爱看双洁,写双洁。

对于受之间的互动,我个人定义的是美好兄弟情,并不磕邪教cp,对于游俞,究朝这些呢,我直接达咩达咩。

也喜欢写联动文和观影类文,不过有点懒。

对于魔道,我是全员粉(那种恶人除外)。

对于魔道中的cp,我个人是比较磕忘羡,曦澄,聂瑶,轩离,晓薛,桑仪,追凌。

看过的书不少,也不多,言情我也看,PS:为什么言情圈这么冷啊,但我坑还没填完,暂时没有开这个的想法(划掉,我真的很想开……呜呜呜呜,坑太多了,填不完……)

❌禁转载

❌禁抄袭

虽然我知道我的文笔很拉,但毕竟是我写的,每个作品都写的不容易(望理解)

喜欢你们的评论,每一条评论我都看了,并都写了回复,也欢迎你们来提问箱随时找我玩~玩微信,QQ。

  

留个合集

 全球联动伪渣 (状态:连载中)cp:究惑,朝俞

夏不语 (状态:连载中)cp:添望,朝俞

观未来,叹未来 (状态:连载中)cp:忘羡,曦澄,聂瑶,轩离,晓薛,桑仪,追凌

再一世界 (状态:连载中)cp:德哈,罗赫,布潘,詹莉,sbss,ggad,卢唐


小短打

我不过就喝了亿点嘛 cp:究惑

阳了 cp:盐姜葱花鱼


雷区:

1.讨厌受打奶嗝,拜托,我们的男主之一他虽然是个受,也不至于打奶嗝吧?更何况里面他的身份可能是校霸,校草,军官,高材生……再加上,他是个成年人啊!!!(如果他本身性格就是这样,那就算了)我能接受那种偶尔的那种小撒娇,但我绝对受不了那种一边哭一边打奶嗝的啊,PS:我代入游惑,谢俞我就受不了,我的妈呀,简直就是在我的雷区上蹦迪。


2.讨厌一个穿越女/原创女过来,来到原耽世界,上演着两男争一女的戏码,或是攻爱上了穿越女,抛弃受和穿越女在一起,受得抑郁症/自杀/跳楼,我真的……(疲惫)谢谢,这就算了,你一穿越女不仅熟知剧本,马甲还超多或法力逆天,一群男的围着你转,那我就真不知道它这本耽美小说还有什么意思。


上述描写,没有针对任何作者的意思,只是客观阐述我本人的雷区。


可以在评论区点梗哦!我会看的,长短篇都可,联动文也可。


最后,感谢您耐心的看完,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有很多,但我会慢慢成长的。


合集状态随本身更新改变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