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叶_

祝你 不忘少年样
也无惧那白发苍苍

前言(建议看看)


*hp完美世界设定


*主角归罗姨!!!


*完美世界:字面意思,全员存活


*无老伏


*主角:德拉科·马尔福x哈利·波特


*初衷:德拉科和哈利的生活太苦了,想给他们一个完美世界


*德拉科,哈利竹马设定


*cp:德哈,罗赫,布潘,詹莉,sbss,ggad,卢唐


*铁三角不拆


*莉莉,纳西莎闺蜜向


*圆梦向


另外


性格设定:


德拉科·马尔福:


作为马尔福家唯一的继承人,我认为他确实有骄傲高贵的资本,所以在我的设定里,他是心口不一的,是嘴硬心软的,是爱情中的胆小鬼,是斯莱特林的臭屁鬼,有小孩子心性的,他不是食死徒,不是马尔福,是德拉科,德拉科·马尔福,这次,他先是德拉科,再是马尔福


哈利·波特:


他是魔法界的救世主,哈利·波特,几乎所有人都对他说过,

“你长得像你爸爸,不过你的眼睛像你妈妈。”

不过,哈利的性格是温顺的,他一点儿都不像他爸爸,我想,这应该是源于哈利从小的生活环境造成的,他从小生活在橱柜里,在那个狭小的空间里,他过了将近11年,而在姨夫姨母的打骂下,也让他注定成为不了詹姆斯那种张狂,不顾他人的性子,他们那种举动,时刻都在告诉哈利,你不行,你不能那样。

所以,如果有个完美世界,那么哈利将会在爱的包围下长大,你想想啊,他的父亲是詹姆斯,教父是小天狼星,母亲的好友是西弗勒斯,教父的弟弟是布莱克的家主雷古勒斯,那么,你也这样想,哈利就当然是个桀骜不驯的小霸王啦~


所以,我的设定就是


斯莱特林臭屁鬼x格兰芬多小霸王


私心就是,我就想看哈利任性一回,不行吗?还有德拉科,在没有修消失柜和杀邓布利多的前提下,他当然会恣意生长啦~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