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叶_

祝你 不忘少年样
也无惧那白发苍苍

【全高】我不过就喝了亿点嘛

*究惑


容易断片的年上究 x 高冷傲娇的年下惑


----------


12月的风吹在脸上好冷,有些刺骨。


秦究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那边走一走,这边瞧一瞧,像是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人儿。


虽然身上裹着时髦的皮风衣,但是他还是想忍不住吐槽一句:这衣服这么贵,怎么就不禁穿呢?


你问秦究为什么不回家?


答:大考官不在家的房子就不是家。


说起这个,就要好好吐槽一下楚月了。


不知道这个楚月最近在干些什么,好像是那个什么新建的系统出bug了,又要重修一下……总之你找谁不行嘛,你干嘛要找我家大考官?


处事不严谨!


他又在心里默默的补上了一句。



那是什么?秦究在一个小巷里看到了一抹耀眼的亮色。


好熟悉啊……


好像是……


酒吧?


秦究顿时眼睛一亮,兴致就上来了。


大考官不让他去酒吧,说那种地方不正经,可是他现在又不在家,偶尔去一次应该没问题吧……


说干就干!秦究不动脑子的走进了酒吧。


他也不考虑考虑自己将要承担的后果是什么。


*


这边



很不巧,游惑回来了,不知道是该感叹一句,他们心有灵犀呢,还是得说说秦究会活多长时间呢?


门刚被游惑打开,出乎意料的是,里面空无一人。


游惑意外的挑眉,不应该呀……


在这萧瑟的寒风中……游惑站在门口显得有些……孤独?


“叮咚。”


手机亮了。


游惑一边解锁手机,一边猜想,秦究可能有事出去了?怎么不报备?这好像不是他的性子啊?


点开手机聊天框,却让游惑黑了脸。


是高齐发来的:


高齐:A!你看我看见了什么?


高齐:图片


点开,赫然是秦究醉酒了的图片。


游惑沉默了几秒,可能是在想这图上的傻逼是谁,也可能在想一会儿该用什么收拾秦究。


*


到了地方,游惑又梅开2度黑了脸。


秦究找的是什么破地方?


这么冷不说,连个空调都没有,这是深夜买醉吗?


游惑绕着吧台看了一圈。


在一个角落找到了秦究。


在他旁边还躺着几罐啤酒瓶。


游惑压下心底的怒气:“能耐大了啊。”


秦究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却没仔细看清楚对方是谁:“你是谁啊?长的和我家大考官真像,不过我家大考官可长得比你好看多了。”


游惑:“你再仔细看看。”


秦究又努力睁了睁眼:“大考官?”


没等游惑说完话,他又嘿嘿傻笑道:“大考官是来接我的吗?”


游惑:能把这傻逼丢出去,或者是放在这里不管吗?


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,但他身体却很诚实,把秦究从座位上拉出来:“回家再收拾你。”


秦究脸上还是乐呵呵的:“大考官终于回来了……”


游惑回应了一句:“嗯。”


不多时,秦究又挣开游惑拉着他的手,大声喊道:“游惑!我爱你!”


游惑左眼皮直跳,但还是觉得心里暖暖的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*


第二天,秦究从床上起来,床边空落落的,他的心也空落落的。


游惑从房门外走进来,看他孤寂的背影,嘴角抽搐:这是早晨的emo环节吗?


游惑:“起来,吃早饭。”


秦究:“大考官,原来你真的回来了!”


游惑:“嗯。顺便想想你自己昨天都做了什么好事。”


秦究试探性的问:“干什么?我昨天喝醉酒了,应该没有干什么蠢事吧?”


游惑淡定地说:“没有,不过是跑在大街上拉住每一个路人说游惑我爱你。”


秦究:“啊啊啊啊!我光荣的形象啊!我应该没有这样吧……”


游惑:“确实没有,你不过是在酒吧里大声喊游惑我爱你。你应该庆幸我没有把它拍下来发给你的学员。”


秦究捂脸,秦究不想说话。


游惑看秦究这样子,嘴角勾出了一抹淡笑,亲了亲秦究的嘴角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秦究作势加深了这个wen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p触发器里面的故事获得的灵感。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