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叶_

祝你 不忘少年样
也无惧那白发苍苍

夏不语.1(某某联动伪渣)


*新坑!!!


*某某联动伪渣


*大概是盛望转学,转到朝哥俞哥的立阳二中,江添留。


*人物归各位大大!!!


----------


“没有哪个夏天有那般冷——”




他和江添分开了。


这是盛望坐上盛明阳车上的第一个想法。


为什么,为什么呢?


他缓缓垂下眸,耳机里响着的重金属惹的他心烦,忍不住摘了耳机,轻轻闭上了眼。


没想到,闭上眼睛后更闹心,他以为能第一个见到他哥,但脑海里浮现出的却是齐嘉豪污秽的语言:


我妈不讲理,但是你们恶心。


盛望觉得委屈,一股酸涩渐渐涌上心头,但他又觉得无力,没有人会听他倾诉了,哥哥不在了……


盛明阳往后视镜撇了一眼:“盛望我告诉你!你别给我矫情,退学我明天就给你办,我在另外一个地方刚好认识那儿的校长,虽然学校差了点,但是,我相信你可以赶上的,我就当这事翻篇,你要是硬要和我杠,后果你知道的。”


盛望轻轻吐出了一口气:“在你眼里,我的任何决定都是扯淡,是吗?”


盛明阳紧皱了眉:“今天这事我还没来得及教育你,你知道那是个什么概念吗?”


盛望:“我知道。”


盛明阳情绪突然变得激烈:“你还小,根本就不知道!盛望,你也是这么大了,我教育起来没意思,但是!我明确告诉你,这件事,会成为你人生的污点!你知不知道啊!盛望!就算你不为我考虑,你也该为你那妈妈想想啊,你妈妈会同意吗!”


盛望本来挺漠然的,但听到盛明阳提到他妈妈他就坐不住了:“你根本就没有资格说我!你是商人,我知道,我说不过你,从江添他妈妈搬进白马弄堂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,你就是故意找个和我妈妈长的差不多的人好让我心软,好让我变得乖一点,不过你算错了,你更深层只觉得我和江添关系相处的会非常好,你根本就没有想到我和他会在一起!”


盛望觉得挺可笑的,自己的爸爸嫌那三个字烫嘴似的,都说不出口,他可是他唯一的亲人啊,没来说一句安慰的话,倒是处处拿妈妈压他。


“到了,下车。”


盛明阳好似并未因盛望说的那番话影响心情,好像那话并不重要。


盛望下了车却愣了愣神。


他被拽进那座苍白的建筑里,穿过一排排同样苍白的照片,然后在其中一张面前停下。


盛明阳拽着他,指着照片上笑着的人,卡了许久疲惫地说:“你跟你妈说,来,望仔。你看着她,说,你要跟你哥在一起,你是同性恋,说!”


(黑体字为原文)


*


他又要走了。


去一所新高中了。


在这个节骨眼上,他又要走了啊。


小时候基本都是跟着盛明阳跑,他对哪儿都没什么感情,在哪儿都留不长。


但偏偏对一个地方有感情了呢,他又要走了。


(自己做的,第一次尝试,可能有亿点简陋,但是我没找到心怡的,就将就着用吧)


这章没朝俞,大概下章出现,就不占tag了哈。


有亿点少……试个水……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